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
2020-06-12 16:2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党总支、基层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2日,后勤管理处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开展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具体要求,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效锋主持。

首先,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效锋书记领读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其次,处长陈筑领读并学习了《贵州省委作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项规定》。

再次,副处长李菲领读并学习了《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

会议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