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总支及支部简介
党建工作
 总支及支部简介 
 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弘扬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于2023年11月24日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党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讲解红色故事、传承党史经典分享收获,共同接受政治洗礼、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6名党员紧紧围绕着一些革命先烈的事迹展开,包括苟坝会议党的历史等等。她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故事中革命者英勇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概,老一辈革命家心系百姓、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作风,对党忠诚、忘我奉献的精神力量重现于党员眼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在红色教育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使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余晓强调,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克服思想压力大、工作任务重等困难,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忙而有功,真正将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师生解忧的实际行动上,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师生满意。(审稿:一审:黄源劲、二审:付开远、三审:余晓;撰稿:张绍华;摄影:邹大雄)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