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开展“通过学习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加强后勤党员岗位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7 15:3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安全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5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开展“通过学习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加强后勤党员岗位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学习了“省教育厅 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贵州省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精准防控疫情工作方案的通知”,从防控体系、制度执行、风险意识、责任落实、人员管理、分类防控、场所管理、校门把关、口罩佩戴、卫生工作、食品安全、教育教学、心理疏导、联防联控以及追责问责十五个重点工作出发,明确了如何精准防控,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其次,集中观看了《高校校园疫情防控新业态专题研讨视频会议》,进一步领会《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指南》精神,推动校园服务新业态在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高质量应对学生返校复课防疫工作的新要求,促进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尽快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进一步推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各项要求,精准防控,更加明确了自身岗位的职责和具体工作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们不能有任何放松的心理和行为,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确保工作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不放过防控工作的任何一个细节,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加强后勤党员岗位服务意识,坚决杜绝疫情在学校的传播和蔓延,同时要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撰稿:李志芳 摄影:张 年)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7104846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7104919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