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后勤工会“践行初心、自愿服务、环保我先行”志愿活动
2020-05-27 09:5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6日,后勤管理处工会开展“践行初心、自愿服务、环保我先行”志愿活动,后勤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参加,活动由工会副主席杨代丽主持。

首先,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效锋、副处长李菲为党员干部群众发放志愿者服务背心,为全校师生做好疫情期间后勤保障服务。

其次,罗慧老师作《举手之劳,共创健康美好生存空间》知识宣讲,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特别是疫情期间,自备餐具到食堂就餐,不提倡使用一次性餐具,增强环保意识、健康意识。

后勤工会围绕美丽中国建设,开展以“环保”为特色的活动,增强环境保护责任意识,积极倡导绿色办公和低碳生活,积极宣传节能减排。(撰稿,摄影:张年)

说明: G:\工作照片\党总支、支部活动\2020.5.26第一党支部“践行初心、自愿服务、环保先行”活动\3.jpg


说明: G:\工作照片\党总支、支部活动\2020.5.26第一党支部“践行初心、自愿服务、环保先行”活动\8.jpg


说明: G:\工作照片\党总支、支部活动\2020.5.26第一党支部“践行初心、自愿服务、环保先行”活动\14.jpg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