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对学校消杀人员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0-04-26 14:2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通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开学工作,后勤管理处预防保健科于4月24日14:30在后勤会议室对学校物管、宿管、保卫、食堂等部门的消杀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的消毒专题培训。会议由黄源劲科长主持。

首先,黄源劲科长就学校关于师生返校开学复课的相关要求作了简要的介绍,对学校消杀人员作了具体的要求,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其次,金环老师结合学校的实际,对各部门消杀人员的进行了疫情防控的专题培训,如如何正确的佩戴口罩、酒精、消毒液的配备及如何正确使用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消杀人员疫情防控意识,为学校有序地推进开学复课作了充分准备。

说明: IMG_256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