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关于员工校内使用电瓶车上班暂行管理办法
2020-05-11 10:18   审核人:

为确保后勤员工在校内使用电瓶车的安全,使后勤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经后勤管理处研究制定如下管理办法,望后勤员工认真执行:

一、学校因工作原因购置的电瓶车,仅限于校内使用,严禁私自骑出校园,如因私自骑出校园造成的安全隐患、事故由本人自行负责。

二、车辆使用后必须停放在指定位置,钥匙使用完后归还或放在指定地点。

三、驾车前应仔细检查刮、蹭、碰撞、损坏、配件失窃、电量是否充足、轮胎充气是否合适等有关情况,如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或处理。未及时上报或处理的,由驾驶人对使用后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四、在行车过程中,必须遵守校内交通规则,做到安全行驶。

五、各部门科室责任人严格管理、认真执行,因执行力度不够而影响工作的,后勤管理处将追究该部门科室负责人责任。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