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总支及支部简介 
 党建活动 
 
学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指导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5-14 10:28   审核人:

、5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2020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效锋主持。学校副校长王子正到会并对后勤管理处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效锋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后勤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学校副校长王子正指出,后勤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把后勤管理处党建工作抓细抓实,他具体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规范党费收缴工作,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现党支部80%达标。三是要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对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梳理,做到举一反三。把巡视整改作为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努力作为,敢于担当,强化问责。五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恪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忠诚可靠、干净干事。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效锋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处级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撰稿、摄影:张年)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