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雷锋精神在行动 健康关怀不止步
2024-03-13 08: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遵医精神,2024年3月12日,学校后勤管理处预防保健科联合医学影像学院团委和心远社区共同举办了“雷锋精神在行动·健康关怀不止步”雷锋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校内一食堂前广场开展,主要采取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血压以及线下答题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的师生在健康咨询及测血糖、血压的服务台前排起了长队,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医务人员一方面给大家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一方面耐心解答师生的各类健康咨询,让广大师生掌握了基本的医学常识,并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为全校师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让雷锋精神培育着一代又一代新人成长,健康身心,健康社会,健康校园,学习雷锋日,你我身边多一份关怀,让世界多一份爱。(一审黄源劲、二审付开远、三审余晓;撰稿:谭琨、唐可心;摄影:谭琨、吕冰冰)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