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概况>>后勤简介
后勤概况
 后勤简介 
 组织机构 
 领导及其分工 
 规章制度 
 

后勤管理处是学校实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综合管理服务机构,全面负责学校后勤保障的管理、监督、评估和考核工作,下设:办公室、预防保健科、大学生医保办公室、水电科、基建科、膳食科、食品卫生监督科、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综合科、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10个科级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师生提供相应的“医、食、住、行、环境卫生”等后勤服务保障。

2002年11月-2010年2月,根据后勤社会化改革总体要求,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按照甲、乙方契约模式运行。

2010年3月,经学校党委、行政研究决定原后勤管理处与后勤服务集团合并为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现有职工117人,其中在编职工49人,非编职工68人,总支书记1名,处长1名,副书记1名,副处长1名,科级干部10人。同时成立了后勤党总支及后勤、保卫工会等部门。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共有党员38名。

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秉承“明德笃学,求是致用”的校训,发扬“信念坚定、顾全大局、顽强拼搏、严谨治学、开拓创新”的遵医精神,立足学校“一体两翼六中心”发展蓝图,坚持以“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根本任务,以“办师生员工满意后勤”为工作目标,深化后勤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强化目标考核,推进绩效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更为坚实和强劲的后勤保障。(更新于2021年12月)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