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开学前专项安全检查
2024-02-27 09:22   审核人:

为确保平安、顺利、正常开学,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6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安全人员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集中力量对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学生公寓、营业房、图书馆、地下停车场、校园环境以及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排查。重点是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水电煤气安全、饮用水安全等方面。安全检查切实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不留死角。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安全检查整改专题会,梳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并要求对宿舍、教室、办公楼等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对食堂的设施设备、餐厨具等进行清洗消毒,开展食堂大扫除,做好备餐工作,为学生返校做好充足准备。

(审核:一审张绍华,二审付开远, 三审余晓;摄影、撰稿:邹大雄)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