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一行赴正安县流渡镇白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3-12-16 16:16   审核人:

12月15日,后勤管理处处长余晓一行赴正安县流渡镇白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后勤管理处综合科、膳食科、流渡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杨刚及财政所、民政所、农服中心、白花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先是第一书记旺廷汇报了白花村人口、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张年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双方就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与流渡镇人民政府深化“校农结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订了深化“校农结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后勤管理处联系爱心企业向白花村捐赠了2万元乡村治理文明有“礼”专项工作经费。

会后,双方工作组实地调研了白花村磨子垭蔬菜基地,深入了解蔬菜种类、规模及产业发展等情况。(一审:王玺、二审:付开远、三审:余晓、撰稿:张年、摄影:邹大雄)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