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业务培训
2023-12-19 16:10   审核人:

 

12月19日上午,在后勤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业务培训会议。后勤管理处、第三方服务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王玺副处长主持。

会上,宿管中心陈夜磷主任根据《后勤管理处行政办公规范管理制度》,就办公仪表规范、语言和行为规范、员工守则等方面进行制度解读和培训,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水电科黄兵副科长根据《零星维修材料领用管理办法》《学生宿舍空调设备使用管理办法》《危化品暂存柜管理制度》,就认真领会和落实零星维修材料领用流程、学生使用空调的须知、以及危化品的安全规范操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综合科史波科长按照《物业服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零星维修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对第三方服务公司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第三方各服务公司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提高服务水平,做到精细化管理,做到解决问题及时、彻底,不推诿不扯皮。

最后,余晓处长要求,相关科室和第三方服务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此次培训内容,并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增强服务意识,做到“守底线、优服务、强质量”。(审稿:一审:王玺、二审:付开远、三审:余晓;撰稿、摄影:曹萍)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