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7 09:01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全体党员的宪法意识,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开展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源劲从宪法的概念及作用讲起,由浅入深,讲解了宪法发展及修改意义、宪法与一般法律区别、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以及宪法相关疑问及解答等内容。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宪法宣传片、禁毒宣传片、交通安全宣传片以及听取王玺、张永华2位党员同志就宪法学习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大家法治意识、明确权利和义务、提高国家观念、培养民主意识、增强道德修养。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余晓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法、懂法、用法。牢牢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观念、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观念,强化遵纪守法意识,把宪法法律的权威树立起来。合理运用法治理念解决各种矛盾和问题,依法履职、依规办事,自觉成为法纪法规的维护者,自觉成为法治建设的引领者,自觉成为依法办事的践行者。(审稿:一审:黄源劲、二审:付开远、三审:余晓;撰稿:张绍华;摄影:邹大雄)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