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
2023-12-04 10:48   审核人:

                           ------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简报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做好大学校园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大学生、大学教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结合今年的防艾主题,由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和学校团委主办,遵义医科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协办的防艾宣传教育活动于12月1日——12月2日在校内开展。

活动前群策群力在师生中集思广益,通过校园广播及线上集赞方式预热防艾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用“拉横幅”、“立展板”、“贴海报”、发放“防艾宣传手册”、“有奖小游戏”等形式,在师生中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倡导大家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做身心健康的大学生。活动紧扣今年防艾主题在校内如火如荼的开展,大家积极参与,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提高了自觉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关注艾滋、尊重生命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健康遵医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稿:一审:黄源劲、二审:付开远、三审:余晓;撰稿:喻荣池;摄影:金环)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