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总支及支部简介 
 党建活动 
 
校园安全 刻不容缓—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17:1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排查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校学生住宿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27日早上,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了以“校园安全刻不容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源劲主持,新蒲派出所副所长刘媛媛、后勤管理处处长余晓、党总支副书记付开远出席。

党日活动上,黄源劲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强调了下一步安全管理中需要更加重视的工作。新蒲派出所副所长刘媛媛为全体党员开展了关于反诈以及学生公寓消防、防盗等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大家普及了相关安全知识。

理论学习和专题讲座结束后,党支部联合新蒲派出所、学校保卫处对新蒲校区学生公寓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内管制刀具进行清查,同时也查看学生在宿舍内用水用电的情况及公共区域消防设施等。刘媛媛副所长给同学们现场普及管制刀具、消防等相关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宿管中心或者大学城警务站。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宿管中心将逐一联系相关部门整改。

百年大计、安全第一,学生是公寓内的主要群体,需要学校各个部门协同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开展查寝、安全教育、安全演练等多种方式,齐心协力做好我校学生公寓安全保障。

(审稿:一审黄源劲,二审付开远,三审余晓;撰稿:陈夜磷;摄影:袁舟)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