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总支及支部简介 
 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04-06 14:22   审核人:

3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负责人、处长余晓主持。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处长余晓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对2022年度后勤管理处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党总支委员、校医院副院长黄源劲领学《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并部署2023年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付开远对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随后,集体收看警示教育片,党总支副书记付开远作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层层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审核:一审黄源劲,二审付开远, 三审余晓;撰稿,摄影:张年)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