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总支及支部简介 
 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支部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教工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3 10:42   审核人:

2023年3月30日,为提倡党员参与运动健身,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增强党员体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传播正能量。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我运动·我健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理论学习+拓展运动”形式开展。

理论学习阶段,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付开远上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他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当前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牢固占领意识形态”四个方面对当前意识形态进行了解读,加强了全体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

拓展运动阶段,在体育与健康学院石兴宇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南区运动场参与信任背摔、高空断桥的体育拓展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活力,锻炼了全体党员的团队合作力,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审稿:一审:张绍华、二审:付开远、三审:余晓;撰稿:卢扬;摄影:张年)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