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总支及支部简介 
 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支部联合法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8 09:0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3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支部联合法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法医学院开展了“走进院系,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李骄阳、李志芳、陈夜磷及张永华4名党员先后为师生详细讲解了传染病防治、大学生医保政策、学生宿舍管理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让师生们对学校后勤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解决问题的良好渠道,后勤工作人员也有了一个深入了解学生需求的机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支部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师生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审稿:一审张年、二审黄源劲、三审付开远;撰稿:陈夜磷;摄影:刘铭)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