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概况  通知新闻  党建工作  水质公示  智慧后勤  后勤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后勤动态>>正文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后勤动态 
 
学校领导到后勤党总支联系点上党课
2020-11-03 17:2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人人承担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1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到联系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给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上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以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王达利副校长强调,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的引导工作。他对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作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学校及后勤部门的实际,就如何抓好工作、促进发展进行了探讨。

党课学习让大家更深切地意识到,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高校不仅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的重任,同时担负着建设、传播先进文化的光荣职责;要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工作效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做到“两个巩固”,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最后,王达利副校长指出,“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是筑牢基层党支部在高校意识形态“战斗堡垒”的重要举措。后勤教职工是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必须自觉做到“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并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以正确的价值取向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和向上向善的价值理念,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撰稿:曹萍,摄影:张年)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de6f5107f7262737c48191ed9d716f.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5be4d55ce7055d46c901e8fdbeefb.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1d7f90eff50ffb89c19f083e0b6b0.jpg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6号
电话:0851-2860961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